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出一张嘴的另类美食秀7月上映,真人电视剧《极道美食王》公开剧照

老牌美食漫画家「土山滋」在5月下旬不性因为癌症过世,他擅长的是描绘平民料理与人们豪迈吃相,以此勾起读者心中的共鸣和食欲,虽然作者已逝世但作品将长留漫迷们的心中,代表作之一的《极道美食王》也将在7月14日展开真人改编电视剧的播映。继先前公开制作团队和演员卡司之后,现在官方释出了正式的剧照,重现土山老师的名作。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极道美食王》漫画叙述以浪花南监狱为舞台,在这不自由的环境里每年圣诞夜都会举办一场男子汉的对抗,赌上彼此的「年夜饭」。这场竞赛比的不是力气也不是凶狠,囚犯们要努力叙述自己回忆中的美食,展开一场「用说的美食大赛」!

主题曲『JOHN DOE』由「嘘とカメレオン」演唱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土山滋
脚本:福原充则…等
监督:白川士…等
监制:森田升
制作:BSジャパン/ザ・ワークス

【演员卡司】
原一平:福士诚治
小津弘:今野浩喜
八戸伍三郎:徳井优
坂井直次:柳泽慎吾
荒木健作:小泽仁志

赞(0)
绝对领域 » 出一张嘴的另类美食秀7月上映,真人电视剧《极道美食王》公开剧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