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Wacom发布「Pro Pen 3D」,一款支援直观创作、雕塑和设计的数位笔

Wacom 于本日发布了 Wacom Pro Pen 3D。此款数位笔具备种种新特性,可协助专业设计师和艺术家以最佳水准呈现作品。适用于Wacom MobileStudio Pro、Cintiq Pro 或 2017 年款 Intuos Pro 数位板的这一新款数位笔,以第三按键提供更多控制选项,支援各种 3D 程式和应用程式。对这一特色功能,工业设计、游戏设计、动画、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以及 2D 和 3D 美术等领域的许多创意工作者已经期待多时。

Wacom发布「Pro Pen 3D」,一款支援直观创作、雕塑和设计的数位笔

「我们听取客户对附三个按键触控笔的需求呼声,打造出了这款 Pro Pen 3D,并很高兴能将它分享给我们的创意社群。」Wacom 创意业务部门高级行销副总裁 Ed Neumann 表示,「Pro Pen 3D 的使用空前便捷,对于重视流畅与高度客制化工作流程的数位艺术家和设计师而言,是理想的选择。」

Wacom发布「Pro Pen 3D」,一款支援直观创作、雕塑和设计的数位笔

在使用 3D 软体应用程式,如 Pixologic® 的 Zbrush® 或 Autodesk® 的 Maya® 等雕刻时,Wacom Pro Pen 3D 的新按键也为使用者提供了额外的途径,有助于提高设计过程的速度和可操控性。不拘一格地充分使用三个按键,使设计师和艺术家得以在 3D 应用程式中用笔完成大部分工作,而无需摸索键盘。该款数位笔第三按键的预设设定为用于控制反转和旋转,使用户能够有效触及 3D 模型上的每一处微小细节。

Wacom发布「Pro Pen 3D」,一款支援直观创作、雕塑和设计的数位笔

透过 Wacom 驱动程式,使用者可将这些原始设定自订为其他捷径,以快速调取首选的工具和命令。例如,可以让新的第三按键沿用预设设定,用于启动反转或旋转功能,以便快速无缝地改变模型方向。又或者基于使用者偏好将笔尖悬停在萤幕上方还是触控萤幕,将第二按键设为启用平移或缩放。与此同时,使用者还可利用第一按键快速访问右键功能表。

Wacom Pro Pen 3D 保留了 Wacom Pro Pen 2 广受专业创意人士钟爱的种种性能特点,包括 8192 阶压力感应和灵敏笔尖。所有设定和功能均可由用户自订,以配合其首选的工作风格及工作流程。

Pro Pen 3D 可无缝匹配 Windows 或 Mac 应用程式,提供自然数位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铝合金笔管及比先前款式略细的笔握,赋予该款产品以时尚的外观,使之亦成为一件理想的礼品,适合馈赠给采用 Wacom 专业创意产品从事创作的设计师或艺术家。

Pro Pen 3D 建议零售价为 NT$3,390元,118日起Wacom线上商店首卖,零售通路将于11月下旬陆续铺货。


赞(0)
绝对领域 » Wacom发布「Pro Pen 3D」,一款支援直观创作、雕塑和设计的数位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