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替身大战再开!《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风》动画版将于10月展开放送

在今天东京国立新美术馆举办的「荒木飞吕彦原画展JOJO 冒险的波纹」记者发表会中,公开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旋风》动画版的角色视觉图,宣布该作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制作小组名单也一并释出。

news_pic

第五部动画版将由津田尚克担任总监督,木村泰大、高桥秀弥担任监督,系列构成与先前一样由小林靖子负责,动画则由david production继续担纲制作。1995至1999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旋风》,单行本集数为第47集至63集,故事发生在2001年的义大利,迪奥的孩子乔鲁诺‧乔巴拿立志成为流氓头目,好将整个城镇的罪恶一扫而空,在成功通过考验加入布加拉提所带领的小队后,开始了他一连串的冒险旅程。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动画版

总监督:津田尚克
监督:木村泰大、高桥秀弥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人物设定: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督:石本峻一
音乐:菅野佑悟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赞(0)
绝对领域 » 替身大战再开!《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风》动画版将于10月展开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