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新作启动,帅气的「黑」要在11月进行剧场上映!

圆谷Production在日本特摄名作《超人力霸王》系50周年之际,突发奇想开启了旗下各种「怪兽」的拟人化企划,杰顿、哥莫拉、嘎次星人这些在原作里强劲又凶恶的怪兽一只接一只变成了可爱的美少女,并在2016年率先透过网路播放短篇《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动画第一期,隔年顺利在电视上播出,并于2018年初接着播放了动画第二期。

视觉图公开

news_pic

随着本系列成功发展,官方宣布新作《怪兽娘(黑)~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将会以剧场上映的形式公开,11月23日在东京・新宿Wald 9和Cinema Sunshine池袋等戏院进行期间限定的上映。更多情报如新角和声优卡司将会在日后依序公开,喜爱怪兽娘的漫迷可以继续追踪官网资讯。

赞(0)
绝对领域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新作启动,帅气的「黑」要在11月进行剧场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