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河本焰」老师最新原作漫画《文武両闘 最强才智の育て方》正式展开连载,将由漫画家「内々けやき」负责绘制!

以《狂赌之渊》为代表作的原作家「河本焰」,将与漫画家「内々けやき」联手在电击MAOH上展开笔下最新作品《文武两鬪 最强才智的培育方式》连载,并在推特上举办感想募集活动,幸运的投稿读者有机会获得作者讯息插图一张喔!

「河本焰」老师最新原作漫画《文武両闘 最强才智の育て方》正式展开连载,将由漫画家「内々けやき」负责绘制!

私立叶隐学园是以武文同时竞技的「文武两鬪」方式进行一切胜负判定的学校,其中文系少年「有马敷香织」以历年最佳成绩成功考进叶隐之中,他虽然是最强文系学生、却毫无任何武术底子,并因此成为了武系学生的欺负对象。但这一切仅到学生副会长「宗主院极子」对他伸出援手为止……


赞(0)
绝对领域 » 「河本焰」老师最新原作漫画《文武両闘 最强才智の育て方》正式展开连载,将由漫画家「内々けやき」负责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