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URAHARA x 上坂菫联名外套开放预购,会成为粉丝之间的新制服吗?

动画公司白组与EMT Squared共同制作的2017秋季电视动画《URAHARA》叙述须藤理都、白子麻里、绵紬琴子三位女高中生,在原宿这个集文化、时尚、可爱于一身的区域开设了名为「PARK」的期间限定商店,然而宇宙人的来袭夺走了人类的文化,为了守护最喜欢的原宿,理都她们挺身而出。

news_pic

在动画结束约半年后,本作发表了与饰演白子麻里的人气声优「上坂堇」举办联名合作的消息,由上坂堇担任企划与监修,推出一款以角色原案师「たなか麦」绘制的人物为主题的弹性外套,并绣有上坂菫的「革命百老汇主义者同盟」标记,融合时尚、ACG、声优、实用性等四大元素。

news_pic

news_pic

联名外套已在Tokyo Otaku Mode开放预购,准备有S、M、L、XL四种尺寸,售价9,800日圆,预购时间至7月17日截止,预计在10月份依序出货。更多商品照可以前往特设页面浏览,推荐给喜爱《URAHARA》与上坂菫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URAHARA x 上坂菫联名外套开放预购,会成为粉丝之间的新制服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