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耳狗喜拿15周年 期间限定快闪店​in台北华山

来自日本与Hello Kitty系出同门的大耳狗喜拿,在三丽鸥家族中拥有高人气及众多粉丝!今年(2017年)适逢大耳狗宝贝喜拿Cinnamoroll的15周年,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他为了欢庆15周年,特别在台推出首家期间限定快闪店,自2017年1月26日起至3月12日,在台北华山1914文创园区之玻璃货柜屋开设Pop-Up Store。商店集合历年来大耳狗喜拿的经典周边商品,更有15周年限量提袋与贴纸要送给台湾的粉丝。喜爱喜拿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大耳狗喜拿15周年 期间限定快闪店​in台北华山

大耳狗喜拿可爱疗愈的外表在台湾拥有许多死忠的粉丝,而他的人气可是完全不输给Hello Kitty呢!在日本2016年的「三丽鸥角色人气票选」中,大耳狗喜拿荣获「第二名」的佳绩,击败了美乐蒂(No.3)与蛋黄哥(No.4)呢!出生在天空白云上的大耳狗宝贝喜拿,因为有着像肉桂卷一样卷卷的尾巴,所以被取名为Cinnamonroll,也有人称呼他为「肉桂犬」。他是咖啡‧肉桂店的招牌狗,喜欢与人相处的他最爱趴在客人的膝盖上睡觉,特技是用大大的耳朵在天空中飞翔!

最可爱、最疗愈的大耳狗喜拿Pop-Up Store即将在小年夜与台湾粉丝见面,自1月26日起至3月12日止,来台北华山与大耳狗宝贝喜拿Cinnamoroll一起欢庆15周年吧!

大耳狗喜拿15周年 期间限定快闪店​in台北华山

【活动资讯】

名称:Cinnamoroll 15th Anniversary POP UP STORE大耳狗喜拿15周年 期间限定快闪店​

日期:2017年1月26日起至3月12日止

地点:台北华山1914文创园区 艺术大道旁玻璃货柜屋

主办单位:三丽鸥、爱贝克思

协办单位:丽婴国际

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tw/ 


赞(0)
绝对领域 » 大耳狗喜拿15周年 期间限定快闪店​in台北华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