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封神演义》后日谈轻小说「前往无引导之路」推出原文单行本!

由漫画家「藤崎龙」所创作,1996至2000年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超人气奇幻作品《封神演义》,继推出最新改编动画之外、也交由作家「吉上亮」撰写了衍生后日谈小说「 前往无引导之路」,其原文小说单行本也在今日全面上市、初版还会附有限量特典喔!

news_pic

三千年以前的古代──西元前11世纪的中国殷朝末期,是个仙人、道士、妖怪杂处共存的世界。某天,仙人界的妲己下到人间界,使用妖术魅惑纣王,被暴政统治的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昆仑山元始天尊见状下令大弟子太公望,率领众仙人打倒暴虐无道的纣王。至于后日谈则是以「申公豹」,描述他为了编纂史书而前往神界寻访大战中丧命的魂魄们……

赞(0)
绝对领域 » 《封神演义》后日谈轻小说「前往无引导之路」推出原文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