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人气nico歌手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即将携手站上同一个台湾舞台!在10月9号三人来台开唱!

三位日本人气nico歌手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即将携手站上同一个台湾舞台!在10月9号正值国庆连假期间,三人将会来台开唱,让喜欢nico音乐的粉丝们能一饱三位歌手的现场演出魅力。

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皆是从网路歌手出道并累积不少人气,可以说是新世代日本POP音乐的代表。此次三人来台活动十分精采丰富,除了10月9号晚间的演唱会之外,还准备了三人见面会,透过访谈等活动让粉丝有机会更深入认识、接近他们。

日本人气nico歌手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即将携手站上同一个台湾舞台!在10月9号三人来台开唱!

演唱会则接续在见面会之后,让粉丝可以与他们三人相处长达将近半天。见面会与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12号(六)台湾时间中午12:00启售,详细活动内容请锁定facebook活动页。 (https://goo.gl/HhsE8H

【NEW ERA JAPAN POP】天月x96猫x佐香智久-台湾演唱会

日本人气nico歌手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即将携手站上同一个台湾舞台!在10月9号三人来台开唱!

节目资讯
活动日期:2017 / 10 / 09 (一)
活动地点:三创⽣活- Clapper Studio
活动时间:
〉见面会:Open 14:00 / Start 15:00 (预计1.5-2小时)
〉演唱会:Open 18:00 / Start 19:00
启售时间: 2017/08/12(六)中午12点 准时开卖
购票网址:https://tksmusic.kktix.cc/events/newerajapanpop-9db
购票方式: 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价:见面会 : 1,000元 / 演唱会 : 1,800元
FB活动页:https://goo.gl/HhsE8H

注意事项
*请注意!此次见面会与演唱会分开售票
*演唱会与见面会依购票序号入场
*有意购买两种票卷者,请优先抢购见面会门票
*凡购买两种门票者,演唱会即可优先入场,现场将以见面会序号优先入场
*见面会皆为座席,请依序号排队入场后自由入座;演唱会则皆为站席
*参加见面会者,赠送演唱会海报一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人气nico歌手天月、96猫和佐香智久即将携手站上同一个台湾舞台!在10月9号三人来台开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