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抽到的英灵是一颗蛋…!?「Piyokuru Fate/Grand Order」系列扭蛋超级治愈(ゝ∀・)

GOOD SMILE COMPANY又发行了热门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的新商品,不过这次不是黏土人也不是1/7比例模型,而是要考验一下漫迷手气的扭蛋商品,在本系列里可以看到英勇的从者们化身为可爱无比的「蛋」型,让人捧在手上就有种小小的幸福感(,,・ω・,,)

news_pic

news_pic

 

乍看之下是一颗蛋,可是只要按下按钮就会变形、现出里面的从者,「Piyokuru Fate/Grand Order」系列扭蛋就是这么可爱的小玩具,第一弹内容收录有Saber阿尔托莉亚、Shielder玛修、Caster库夫林、男主角、女主角、罗曼尼等招牌角色和游戏序盘的重要角色共6位。由于商品附赠有小链子,所以不论当作摆饰或带着走都没有问题。

news_picnews_pic

「Piyokuru Fate/Grand Order」商品大小约高度60mm,每一抽400日圆,已经于日本各地的转蛋机铺货,不知道万能的淘宝啥时候能开卖~~。

赞(0)
绝对领域 » 我抽到的英灵是一颗蛋…!?「Piyokuru Fate/Grand Order」系列扭蛋超级治愈(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