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龙王的工作!》小爱的咖喱你打算吃几盘?日本大概又要爆发抢购战啦

各位漫迷有吃过石川县金泽市的特色咖喱吗,被称为金泽咖喱的这道名菜拥有几项特征,首先是格外浓稠的咖喱酱与淋上酱汁的炸猪排,再来是一旁放了高丽菜丝并盛放在不锈钢盘里头,就连餐具也必须用叉子或汤匙来吃,用筷子就不正确了喔。这道菜正好就是人气作品《龙王的工作!》里雏鹤爱的拿手料理,只要一盘就可以攻陷九头龙龙王的胃!

小爱的金泽咖喱料理包

news_pic

动画中小爱煮的金泽咖喱

news_pic

 

在日本,主打金泽咖喱的冠军咖喱(チャンピオンカレー)现在顺势与作品合作推出了「小爱的金泽咖喱(あいちゃんの金沢カレー)」料理包,让各地区的漫迷可以在家品尝那浓厚的好滋味,不过高丽菜丝与炸猪排就要另外准备了。这次合作也让作者白鸟士郎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学生时代就饱受这个美味照顾。

特典卡片(全6种)

news_pic

「小爱的金泽咖喱」料理包每包500日圆不含税,将在2018年6月24日限量发售,每包都会附赠一张特典卡片,祝各位顺利购入喔!

【小爱的金泽咖喱贩售场所】
龙王的工作!特别活动「龙王战in八王子」会场
冠军咖喱部分店铺、冠军咖喱通贩网站
日本安利美特部分店铺(预定)

赞(0)
绝对领域 » 《龙王的工作!》小爱的咖喱你打算吃几盘?日本大概又要爆发抢购战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