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独立游戏】被美少女绑架监禁?灰色文字探索游戏《夜光》正式发售

由制作《东津萌米》的STORIA与《拉比哩比》的酷思特共同制作,邀请台湾知名绘师空罐王与Nuda担任原画,灰色系文字冒险《夜光》6/16正式于Steam平台发售。

news_pic

游戏中玩家扮演家境富裕的主角,在返家途中遭到绑架,玩家必须在陌生的房间与绑匪的威胁下,寻求逃离的方法。游戏中可以调查房间、配合绑匪或尝试攻击对方,透过种种不同选择,将会有截然不同的故事走向。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随故事推进,逐渐揭露绑匪的身世,玩家也将面临最后的选择。游戏共有六种结局,时数约六小时,共对应中、英两种语言,并支援MacOS与Windows双系统,同名小说预计在七月出版。

news_pic

news_pic

■Steam商店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766280/A_Light_in_the_Dark/
■《夜光》游戏官网
http://game-nightlight.com/

赞(0)
绝对领域 » 【独立游戏】被美少女绑架监禁?灰色文字探索游戏《夜光》正式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