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讽刺漫画将川普拟物成马铃薯!招牌动作以及表情完美呈现!

这颗马铃薯是谁?就是美总统候选人川普!
美讽刺绘本完美拟物,招牌动作表情忠实呈现
《川普这种生物:被世界讨厌的勇气》

讽刺漫画将川普拟物成马铃薯!招牌动作以及表情完美呈现!

11/1幽默上市 美国总大选倒数计时!

随着希拉蕊被挖出丑闻,本来落后的川普民调又逐渐与希拉蕊持平,差距不到1%,不管大选结果如何,川普都可谓是大出风头,美国作家暨脱口秀主持人麦可‧伊恩‧布莱克特别以童书绘本的形式介绍川普,在书中极尽所能嘲讽了一把,特别请童书绘者将川普漫画化成马铃薯的造型,那个嘴型以及浓密的金发正是川普最显著的特色之一,书中以绘本形式详细介绍川普,以幽默的方式告诉美国人不能投给川普的原因。

讽刺漫画将川普拟物成马铃薯!招牌动作以及表情完美呈现!

下图详细地解析马铃薯人川普的构造,肥胖的身躯却没有脑,一根肠子通到底象征说话没思考跟放屁一样,双手比一般人还小则是由于美国人觉得手小没担当、容易冲动误事,川普也被对手讽刺说手太小,无法「掌握」国家、不值得信任;手指短也暗喻川普喜谈胯下雄风,但那话儿其实不够雄伟。幽默又精练的图文将川普争议言行完美诠释,包括出名的「围墙事件」,川普上传吃塔可饼的照片庆祝墨西哥五月五日节,几天后却改口说要遣返墨国移民并筑美墨边界长城,还要墨国埋单!

唐纳·川普Donald Trump)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身怀几十亿(美金)身家,不同于其他巨擘低调,他高调奢华的生活以及相当敢言的个性让他受到媒体关注,2004年甚至推出了实境节目「谁是接班人」创造了流行语「You’re Fired!」。虽然大鸣大放的个性让人觉得爽快而极富魅力,谁能想到他可在2016年代表共和党参选美国总统与希拉蕊一较高下?但他也因于公众场合发表种族歧视以及喜战的宣言而迎来批评,导致好莱坞的明星,诸如复仇者联盟等多位演员拍摄影片表态反对。到底川普有什么样的魅力/恶力能够让全世界为他争论不休?

而这本书由绘者马克‧罗森塔尔生动诠释,将川普描绘为如马铃薯的形象,嚣张的手势以及噘嘴表情宛如川普再现般生动,轻松易懂的图像与文字让不管几岁的阅读者都能够会心一笑,也让这本书在美国同步称霸亚马逊政治类、讽刺类、幽默类图文书榜!尖端出版将于11/1美国大选倒数前夕推出本书,让台湾的读者能够认识这位极富争议的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川普Donald Trump)。

赞(0)
绝对领域 » 讽刺漫画将川普拟物成马铃薯!招牌动作以及表情完美呈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