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境界迷宫与异界魔术师》轻小说改编漫画,现已于网路漫画平台「COMIC GARDO」展开连载

由小野崎えいじ担任原作、锅岛テツヒロ负责作画的轻小说《境界迷宫与异界魔术师(境界迷宫と异界の魔术师)》,由漫画家ばう改编的漫画版作品现在已经于网路漫画平台「COMIC GARDO」展开连载,带给粉丝们新的感受。

news_pic

身为贵族庶子、常受到其他兄弟欺凌的堤欧德鲁‧贾特拿被推进水渠里濒死之际,意外取回了『前世记忆』,过去的自己是位名为雾岛景久的日本人,在登入VRMMO『Break Force Online』时死亡,而在『BFO』的世界里,自己的玩家角色设定正是『堤欧德鲁』。想起了魔法使用方法的他,为了追求自我成长,并探索世界之谜,与随从少女古蕾丝一起离家出走,前往迷宫都市塔穆威尔斯,在设置着巨大迷宫的异世界舞台上,拥有异界记忆的少年即将展开冒险人生!

赞(0)
绝对领域 » 《境界迷宫与异界魔术师》轻小说改编漫画,现已于网路漫画平台「COMIC GARDO」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