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最具代表性的纪念周边登场,《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1/1scale ZERO面具!

2006年的超人气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随着剧场版动画的上映与动画续篇筹备中的好消息,再次唤醒了漫迷们的记忆,也唤醒了对作品的热情。先前PREMIUM BANDAI发表了独家周边等身大POP 1/1鲁路修·兰佩洛基,献给忠实粉丝,而这一次他们又有了新点子,居然是重现故事里极具代表性的ZERO面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在《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故事里,鲁路修虽然拥有强大的Geass之力,但为了安全和长远的计画而无法以真面目示人,他化身为神秘男子ZERO并戴上这个面具。本次的周边商品是由「木村贵宏」坚修,从外观到内部设计全部都重现。不过在比例上看来是以鲁路修的尺寸作为基准,也就是约300mm x 350mm,或许比起用来COSPLAY更适合作为纪念摆饰。

news_pic

手持比例照

news_pic

「Full Scale Works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1/1scale ZERO面具」售价32,400日圆(运费、手续费、税另计),商品将会自10月起依序出货,如果想要收藏一些特别的《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周边,可以考虑看看这款面具喔!

赞(0)
绝对领域 » 最具代表性的纪念周边登场,《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1/1scale ZERO面具!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