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放送时间公开,同时释出最新视觉图和动画版角色造型图

SQUARE・ENIX在2008年推出的大型机台卡片对战游戏《LORD of VERMILION》系列历久不衰,动画版标题定为《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并确认最快将会在7月13日于日本TOKYO MX频道首播。继片头曲『天使よ故郷を闻け』基本资讯公开后,近期官方又发表了新的视觉图和角色造型图。

新视觉图

news_pic

神名千寻(梶裕贵饰演)

news_pic

白木优羽莉(福圆美里饰演)

news_pic

《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故事将会以2030年的东京为舞台,描述自从东京被神秘的红雾包围、丧失首都机能之后各式各样的异常事件随之兴起,而具备神秘力量的少年少女,将要就此面对属于他们的命运。

【制作团队】
原作:SQUARE・ENIX
监督:菅沼荣治
系列构成:铃木雅词
角色造型:川村敏江
制作:asread、tear-studio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放送时间公开,同时释出最新视觉图和动画版角色造型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