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书店店员最推荐BL作品《听见向阳之声》 作者文乃ゆき漫博确定来台

news_pic

news_pic

最新刊《听见向阳之声-limit-》8月首卖

《听见向阳之声》(原名: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目前系列中文版发行两册,以「听障」为主题的独特故事深受读者欢迎,单行本再版不断并屡屡登上排行榜,2017年真人电影版上映,同《声之形》般探讨人际、既温暖又揪心的故事,本作什至荣获美国图书馆协会评选为「最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的文学作品」。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系列最新刊《听见向阳之声-limit-》

《听见向阳之声》故事描述大学生航平由于听障的关系被旁人误解,无法顺利融入周遭环境,同年级的太一个性直率开朗、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太一告诉航平:「听不见又不是你的错!」

这句话让航平打从心底得到救赎,借此展开两人的故事。文乃ゆき的图像优美具诗意,光影的绘制也充满个性,是近年人气看涨的BL漫画家之一。

《听见向阳之声》、《听见向阳之声-幸福论-》两册台湾销量突破万本,系列接连获选「日本全国书店员票选最推荐BL漫画2017」、「这本BL不得了!2017 」、「CHILCHIL BL大赏2017」。而台湾八月即将推出的续作《听见向阳之声-limit-》则获选「日本全国书店员票选最推荐BL漫画2018」与「CHILCHIL BL大赏2018」。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书店店员最推荐BL作品《听见向阳之声》 作者文乃ゆき漫博确定来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