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情绪不稳定的大哥哥《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又来宣传漫画啦XD!杉田智和&中村悠一这次也有参战★

由漫画家「久世岳」、曾获「NEXT漫画大奖」Web漫画部门和「Web漫画总选举」独立漫画部门第一名的人生醒悟漫画(?)《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单行本第2集终于要在4月27日发售啦(洒花)!继第1集时有推出纪念PV,《うらみちお兄さん》第2集当然也有宣传影片啰!而且这次还有新朋友也加入啦~

👉 单行本第1集宣传PV 👈

单行本第2集封面

news_pic

主角的表田里道是由「神谷浩史」饰演,后辈的兔原跳吉和熊谷みつ夫则分别是「杉田智和」与「中村悠一」,大哥哥将和兔子、熊熊一起为各位好孩子们介绍单行本第2集的内容,看看大人背后有哪些阴暗面(^ω^)。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原本邀请神谷浩史来演情绪超级不稳定的大哥哥就非常适合又豪华,没想到这次更有杉田智和&中村悠一这对大亲友组合,让人不禁有点想听这个阵容的广播剧CD或动画了w 。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单行本第2集将于4月27日发售,目前正在pixivComic上连载中,还没看过的粉丝一定要去吸收一点负能量哦d(`・∀・)b。

赞(0)
绝对领域 » 情绪不稳定的大哥哥《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又来宣传漫画啦XD!杉田智和&中村悠一这次也有参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