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终于等到了!《王国之心3》宣布2019年1月上市!最新影片呈现《冰雪奇缘》故事片段

自2013年6月美国E3展发布首波预告片后,受全球玩家推崇的游戏大作《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等待了5年的岁月,终于宣布将在2019年1月25日发售(PlayStation 4/Xbox One),在最新预告片中除了战斗场面外,也呈现《冰雪奇缘》艾莎和安娜登场的故事片段。

由SQUARE ENIX与迪士尼合作,集结了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人气作品角色,在广大世界中恣意冒险的动作RPG《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2002年于PS2平台推出首作,之后陆续在各平台上推出多款续作及外传,在新作3代中,《玩具总动员》、《大英雄天团》也会一同加入。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终于等到了!《王国之心3》宣布2019年1月上市!最新影片呈现《冰雪奇缘》故事片段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