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网路点阅率突破千万的人气轻小说登场!《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利用外挂拯救国家、调教公主!

抽奖抽到异世界之旅
还能大开外挂、能力全部乘777倍!?

网路点阅率突破千万的人气轻小说登场!《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利用外挂拯救国家、调教公主!

这年头到异世界战斗、旅行、开店、开后宫已经不是新鲜事,而通往异世界的路口也是百百种,从迎面撞击的卡车(?)到自家庭院,现在连商店街抽奖都能抽到异世界之旅──今天要介绍的新书《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就是描述主角抽奖到另一个世界,而且还被赋予超外挂的能力。作者三木なずな老师其实是位台湾人,当初为了成为声优而去日本,没想到却意外的在2013年以《チェリッシュ! 妹が俺を爱しているどころか年上になった》(暂译:cherish! 妹妹爱着我但年纪却变得比我大了)这部作品出道,成为了轻小说家。

只要大开777倍外挂,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所有的欲望一次满足!
坐拥后宫当然也不是问题!

男主角‧结城翔流,某天在商店街顺手参加了抽奖活动,本来以为只会得到卫生纸一包的他,竟意外的抽中了神秘特奖──被传送到异世界的权利,附加一项可以带到异世界去的特别能力。在经过好几次的抽选后,翔流决定要拥有「全部能力变成777倍」的技能,不只力量增加777倍,魔力增加777倍,就连男性魅力也增加777倍!在异世界继续抽奖之后,他的外挂能力愈来愈强,拯救公主与狩猎野兽对他而言都轻而易举……看样子似乎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翔流无敌又大开后宫的异世界之旅了!

《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的小说,这次当然也有首刷特典小册子「777倍主角,耸立于秋叶原」。内容为翔流抽中了限定特奖「一日现实世界回归权」,于是他决定带着后宫之一的女仆咪乌到秋叶原去玩的故事。虽然现在以异世界为主题的轻小说很多,但这部用抽签来展开真的满特别的,而且会很想知道主角这样开外挂会开到什么程度XD。重点是后宫妹子也是一个层出不穷,一定能满足读者们的喜好!《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第一集已于今日(3/20)在各大通路上市囉~赶快去买吧!

网路点阅率突破千万的人气轻小说登场!《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利用外挂拯救国家、调教公主!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网路点阅率突破千万的人气轻小说登场!《抽签赢得大奖:大开无双后宫》利用外挂拯救国家、调教公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