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小邪神飞踢!》释出最新主视觉图&追加声优阵容,抢先上映活动举办确定!

漫画家「ユキヲ」所绘制、目前正连载于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的搞笑漫画《小邪神飞踢!》,确定在今年夏季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网路上展开播映,其最新主视觉图及抢先上映会活动情报于先前得到了公开,「贝特」一角也确定交由「M·A·O」负责配音。

news_pic

这次的抢先上映会决定在6月29日于「秋叶原エターナル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タワー」举办,现场除了会播映首话内容及邀请到剧中主要声优来举办Talk Show之外,还会公开改编游戏企划及举办Mini Live,详细售票情报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news_pic

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如意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就此开幕!!!

【声优卡司】
邪神酱:铃木爱奈
花园百合铃:大森日雅
美杜莎:久保田未梦
佩可拉:小坂井佑莉绘
米诺斯:小见川千明
波波隆:佐佐木李子
珀耳塞福涅2世:饭田里穗
橘芽依:原奈津子
游佐:荒浪和沙
浩二(冰酱):寺田御子
贝特:M·A·O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小邪神飞踢!》释出最新主视觉图&追加声优阵容,抢先上映活动举办确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