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超级豪华!空前绝后!40周年纪念特装版降临!
澎派的400页再加上角色导读书
让你心满意足地对两津勘吉说再见!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2016年好多作品迈向尾声,其中最引起话题的一定是经典国民之作《乌龙派出所》竟然也要完结了!当初宣布这件事时,读者们都纷纷表示不舍,日方为了纪念完结,还特别在龟有车站利用站内楼梯、墙面、地板展示全单行本封面;同时也邀请了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家们绘制贺图。而对台湾的漫迷来说,《乌龙派出所》也是非常经典的作品,就算没看过漫画,也多少都曾瞄过动画吧!(我到老肯定都不会忘记电视动画版两津的配音XD)所以,我们这次也制作了与日本特装版一模一样的版本,要让各位读者一边看最豪华的内容,一边与两津等人说再见。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乌龙派出所》纪念特装版,以一个书盒包装第150集与角色导读书〈乌龙超书〉,实在是很豪华啊(流泪)。而150集除了页数份量非常多这点特色以外,还有亮闪闪的书皮、特绘的Q版里封,以及大集合拉页彩页。另外,「40周年唷全员集合之卷」也是这集特别收录的故事,有许多令人怀念的角色登场,非常热闹有趣(*´∀`)。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角色导读书〈乌龙超书〉则是彻底介绍了350位登场角色,从令人熟悉的龟有派出所伙伴们,到警视厅的狗狗与吉祥物都有出现,真的很详细XD。另外,〈乌龙超书〉还收录了第1~150集每一话的标题,可说是一本集大成(?)的书。这本角色书连封面设计都相当特别,实在不能不收藏啊!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乌龙派出所》于1976年开始连载至今,共度过了40个年头,所以剧情可以看见时代变化的轨迹,可说是在漫画中完美呈现了日本近代史。而在连载期间,《乌龙派出所》也曾改编成动画、电影、舞台剧等以各种形式在读者眼前活跃,一想到以后就看不到他们的新故事了就好舍不得喔(´;ω;`)…不过好消息是秋本老师还会继续连载新作品,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最后再给各位一个小惊喜,我们为了庆贺《乌龙派出所》完结,也特别制作了纪念网页,其中刊载了秋本老师的完结纪念感言「关于乌龙派出所结束连载一事」,还有来自『宝岛少年』作者群的祝贺,读者们一定要去逛逛喔!

※《乌龙派出所》特别纪念网页 网址: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JC033150/JC033150.htm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别册 2017年 2月号问卷投票

「神抽之王」月月送!本次的奖项包括《进击的巨人》盒装食玩、《进击的巨人》春联组、ANIMAX笔记本等奖品喔!想要这些奖项的读者赶快把握机会参加吧!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10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10期问卷投票!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乌龙派出所》第150集完结篇终于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