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沙滩排球运动动画《遥的接球》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开,会由剧中主要声优负责演唱!

漫画家「如意自在」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きららフォワード上,以美少女与沙滩排球为主题的青春运动漫画《遥的接球》,确定在今年夏季推出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片头曲『FLY two BLUE』确定由「优木加奈」、「宫下早纪」两人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Wish me luck!!!!』则是由5位主要声优献声,单曲CD会同时在8月22日上市。

news_pic

海边、泳装、沙滩排球!!因为自己太高而感到有些自卑的「遥」,因为某些原因来到了冲绳居住,在那里她遇见了能活用自己身高的运动“沙滩排球”,并因此和亲戚「彼方」组成了排球组合,一出以美少女们为主角的青春运动故事也就此揭幕!

【制作团队】
监督:洼冈俊之
系列构成、脚本: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田武士
制作:C2C

【声优卡司】
大空遥:优木加奈
比嘉彼方:宫下早纪
托马斯·红爱:种崎敦美
托马斯·惠美理:末柄里惠
远井成美:岛袋美由利
立花彩纱:伊藤加奈惠
大城明:木村千咲

赞(0)
绝对领域 » 沙滩排球运动动画《遥的接球》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开,会由剧中主要声优负责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