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Grand Order》「Avenger/贞德[Alter]」可动玩具将于9月发售

「这股憎恨,可不是简单就能平息的。」由玩具厂商Max Factory推出,源自超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r》,从者Avenger「贞德[Alter]」以可动玩具figma之姿登场!商品定价7222日圆,预定2018年9月发售。

news_pic

这只figma采用能摆出姿势且不易滑动的独创关节零件,重点处并使用软材质,确保平衡与可动性,表情有召唤时的「微笑脸」、让人印象深刻的「扭曲笑脸」以及「愕然脸」可供更换,配件「旗子」附有张开与闭合状态的替换用零件,此外,腰间配剑也能重现收刀及拔刀状态,并附有能支援各种场景的专用可动支架台座,让收藏者随意重现游戏中的姿态。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商品名称:figma Avenger/贞德[Alter]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45mm
原型制作:Max Factory(关)
制作协力:浅井真纪
制造商:Max Factory
价格:7,222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9

赞(0)
绝对领域 » 《Fate/Grand Order》「Avenger/贞德[Alter]」可动玩具将于9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