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师君主》真人版电影主题曲确定由「TWICE」演唱,新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由《女主角失格》作者幸田百子创作,曾于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连载的校园恋爱作品《老师君主(センセイ君主)》,由竹内凉真和滨边美波主演的真人版电影即将在8月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宣布主题曲「I Want You Back」将由韩国女子组合「TWICE」翻唱(原曲为杰克森五人组演唱),预告片及新特报影像现正同步公开。

《老师君主》真人版电影预告

《老师君主》真人版电影特报影像2

告白7连败中的佐丸亚由叶遇见的是长得超级帅、性情超级蛮横的乖僻教师‧弘光由贵!!但他也(超微妙的)有温柔的一面,让亚由叶的心迅速转进恋爱模式❤面对弘光老师冷漠的态度,亚由叶依然不气馁的持续单恋着他,老师挑衅地说「既然妳說成这样,那就试着攻陷我吧!」亚由叶的恋情是否能够顺利实现呢!?《老师君主》漫画中文版由长鸿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老师君主》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月川翔
脚本:吉田恵里香

CAST
弘光由贵:竹内凉真
佐丸亚由叶:滨边美波
泽田虎竹:佐藤大树
中村葵:川荣李奈
柴门秋香:新川优爱
夏穗:福本莉子

赞(0)
绝对领域 » 《老师君主》真人版电影主题曲确定由「TWICE」演唱,新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