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放送日正式决定!春奈露娜演唱主题曲宣传PV同步公开!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放送日正式决定!春奈露娜演唱主题曲宣传PV同步公开!

由AVG界重量级剧本家丸户史明与人气插画家深崎暮人,联手打造的恋爱喜剧轻小说《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动画版第2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确定将于日本时间4月13日深夜24时55分放送,官方本日也同步释出由春奈露娜演唱的主题曲宣传PV。

动画第2期主题曲「ステラブリーズ」与前一期同样由人气歌手春奈露娜演唱,预定5月3日发行单曲,共推出初回生产限定版、一般版和期间生产限定版三种版本,春奈并且将于3月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7」中演唱该曲,松冈祯丞、安野希世乃、大西沙织、茅野爱衣等参与本作配音的声优也会出席活动演出。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放送日正式决定!春奈露娜演唱主题曲宣传PV同步公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放送日正式决定!春奈露娜演唱主题曲宣传PV同步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放送日正式决定!春奈露娜演唱主题曲宣传PV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