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中途离开是为了长远的规划,人气声优金元寿子发表留学声明

隶属于Production baobab事务所的人气声优金元寿子自2009年出道以来,以《侵略!?花枝娘》花枝娘、《翠星上的加尔冈缇亚》艾咪、《GATE 奇幻自卫队》杜嘉·露娜·马尔席、《食戟之灵餐之皿》薙切绘理奈、《龙王的工作!》空银子等角色为代表作,稳定拓展她的声优之路。

金元寿子

news_pic

事务所的公告

news_pic

 

然而在5月26日时,Production baobab与金元寿子的部落格皆更新了一则重大消息。先前就表明过有着留学打算的金元寿子,现在正式敲定了留学事宜,今年夏天将会暂时离开日本并中断声优事业,但是也请粉丝们别担心,预定会在2019年3月就回国。更多资讯可参照金元寿子部落格的说明。

金元寿子部落格

赞(0)
绝对领域 » 中途离开是为了长远的规划,人气声优金元寿子发表留学声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