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将于8月26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

《剧场版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将于8月26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

漫画家「ひろやまひろし」连载于月刊Comp-Ace之上,目前已经推出多部改编动画的热门Fate衍生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 》系列,确定从今年8月26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展开《剧场版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上映,其第2弹宣传影片及详细故事概要一并得到释出!


第2弹宣传影片

「我想我可以说出来了。我与美游……至今为止的故事」──世界向着毁灭前进,能够阻止毁灭的步伐的,唯有身为「圣杯」的美游牺牲而已。究竟要选择世界,还是美游呢!?面对发起「世界的救济」的爱因兹华斯所提出的这个问题,伊莉雅给出的答案是,「拯救双方」这种单纯的「任性」。

战斗迎来暂时的休止,一行人暂时栖身于美游与士郎成长的家中。在众人团聚的途中,士郎开始讲述自己的过去。士郎将无家可归的神稚儿美游带回了家里一同度过了5年的平稳生活。但,这样的日常却突然迎来了结束……美游与士郎、爱因兹华斯的因缘在此揭晓。

【制作团队】
监  督:大沼心
剧  本:井上坚二、水濑叶月
角色设计:平田和也
音  乐:加藤达也、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乐制作:Lantis
制  作:SILVER LINK.

【声优卡司】
朔月美游:名冢佳织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门脇舞以
一义树里庵:花江夏树
卫宫士郎:杉山纪彰
间桐樱:下屋则子
卫宫切嗣:小山力也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将于8月26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