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BEATLESS》首播日期定在2018年1月12日,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作家「长谷敏司」执笔绘制、由绘师「redjuice」担任插图绘制的轻小说《BEATLESS》,于今年10月出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如今正式宣布首播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并抢先在网站上发表了主要声优阵容,多位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news_pic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蕾西亚」一角会由演出过《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伊万莉玛丽亚、《超时空要塞Δ》蕾娜·布劳拉等角色的「东山奈央」负责配音,至于「红霞」、「雪花莲」两人则是交由「富冈美沙子」和「五十岚裕美」两人饰演,其他还有「下地紫野」、「雨宫天」等人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宣传影像

 中国大陆地区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本影片

距今一百年后的未来,那是个几乎将社会的所有活动,都交给一种名叫hIE的人型机器人处理的世界。随着超越人类智慧的超高度AI问世,它们开始创造出远远凌驾人类技术的物质「人类未到产物」……十七岁少年「远藤新人」,邂逅了人类未到产物的「蕾西亚」 。面对这个业已完成超出人类掌控的进化、与人类极为相似的物品,他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后,被迫面临某个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

 

【制作团队】
监督: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髙桥龙也、雑破业
角色设计:やぐちひろこ
音乐制作:株式会社INCS toenter
制作:dio​​medéa

【声优卡司】
蕾西亚:东山奈央
红霞:富冈美沙子
雪花莲:五十岚裕美
萨托努斯:下地紫野
梅忒黛:雨宫天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BEATLESS》首播日期定在2018年1月12日,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