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遥的接球》再次更新视觉图,先行上映会消息同步公开!

漫画家「如意自在」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きららフォワード,以美少女与沙滩排球为主题的青春运动作品《遥的接球》,即将在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继公开制作团队和声优卡司等资讯后,现在官方又更新了视觉图。

新视觉图

news_pic

news_pic

 

新的视觉图这次是以「远井成美」、「立花彩纱」这对与主角遥她们有着特别因缘的搭档为主题,透过每次的更新让观众能提前认识角色。此外先行上映会也决定在6月30日于United Cinemas Toyosu举办,现场除了先行播映第1话之外,还会邀请到优木加奈、宫下早纪、种崎敦美、末柄里惠四位声优参与,至于详细售票说明可参考动画官方网站。

远井成美&立花彩纱

news_picnews_pic

大空遥&比嘉彼方

news_picnews_pic

托马斯•红爱&托马斯•惠美理

news_picnews_pic

大城明

news_pic

 

海边、泳装、沙滩排球!!因为自己太高而感到有些自卑的「遥」,因为某些原因来到了冲绳居住,在那里她遇见了能活用自己身高的运动“沙滩排球”,并因此和亲戚「彼方」组成了排球组合,一出以美少女们为主角的青春运动故事也就此揭幕!

《遥的接球》先行上映会
时间:2018年6月30日开场18:00、开演18:30
地点:United Cinemas Toyosu
演出:优木加奈、宫下早纪、种崎敦美、末柄里恵、仪武ゆう子(主持人)
门票:一般席3500日圆、特别座8000日圆(双人座)

【制作团队】
监督:洼冈俊之
系列构成、脚本: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田武士
制作:C2C

【声优卡司】
大空遥:优木加奈
比嘉彼方:宫下早纪
托马斯·红爱:种崎敦美
托马斯·惠美理:末柄里惠
远井成美:岛袋美由利
立花彩纱:伊藤加奈惠
大城明:木村千咲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遥的接球》再次更新视觉图,先行上映会消息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