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爽酷音乐解谜游戏《2048节奏》,一起来战斗!

ZPLAY于2018年5月23日宣布,新游《2048节奏》将于今日正式在全球iOS上架。《2048节奏》是一款简单有趣的解谜类游戏!喜欢音乐的企鹅,讨厌寒冷安静的南极,在去南部丛林探险的途中迷路了!然而在丛林中,企鹅遇到了很多朋友,他们一起歌唱,举办宴会!

news_pic

《2048节奏》的经典模式中,玩家可连续合成小动物。通过上下左右滑动来合成同一种动物,每次合成后动物身上的数位都会变成2的倍数,同时小动物会升级变成其他数字更高的动物。每个关卡会有指定的目标任务给玩家,达成任务后玩家即可通关。

news_pic

游戏中玩家玩得关卡越多,遇到的动物越多,音乐也越丰富。同时玩家也可通过下面连结充分了解游戏的玩法、画面风格、背景音乐等。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形象,山羊、企鹅、小猫咪、小兔子、猩猩、猫头鹰、小狐狸、大象…… 小动物爱好者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相信众多可爱的动物形象中,一定会有一款是您喜欢的。

news_pic

不必担心游戏玩法太过复杂。《2048节奏》,作为一款休闲益智类手机移动游戏,将数位、小动物和动感音乐完美演绎,另每个玩家都能轻松上手并快乐玩耍。既享受到了与众多可爱小动物们的快乐玩耍,同时也在动感美妙的背景音乐中放松和娱乐了自己的身心。毫无疑问的是一箭双雕了。

news_pic

路途中觉得很无聊?上班或上学期间想睡觉?我们强烈建议您试下《2048节奏》。游戏里超级动感的背景节奏,会让您瞬间恢复活力,情不自禁地跟着“动”感节拍扭动起来!

news_pic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ZPLAY Facebook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ZPLAYworld

赞(0)
绝对领域 » 爽酷音乐解谜游戏《2048节奏》,一起来战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