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赛马娘Pretty Derby》宣布第4集Blu-ray会收录完整新作动画!

日本游戏开发公司Cygames所主导的跨媒体企划《赛马娘Pretty Derby》,已经在TOKYO MX、BS11、AbemaTV等日本电视台展开衍生动画播映,并决定从7月18日开始依序推出全4集的Blu -ray影像商品,售价皆为12,800日圆(未税)。

news_pic

这次前1~3集都会收录4话动画内容,至于第4集除了本篇内容之外、还会收录有全新未公开动画。所有集数中也会收录有「原创小说」、「设定资料」、「无字幕OP/ED影像」等各式实体、影音特典,详细列表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目前已经可以在日本各大通路进行预购。

news_pic

现代、日本,一个和我们所住的现实世界相差无及的普通世界,但仅有一点是特别的存在,那又是拥有超人奔跑能力的人气偶像美少女「赛马娘」──她们这些少女最憧憬的目标就是参加国民娱乐运动活动Twinkle,那是让赛马娘们展开热烈竞速比赛的场所……

【制作团队】
监督:及川启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椛岛洋介
系列构成:石原章弘(Cygames)、杉浦理史
制作:PAWORKS

【声优卡司】
Special Week(特别周):和气杏未
Silence Suzuka(无声铃鹿):高野麻里佳
Tokai Teio(东海帝皇):Machico
Vodka(伏特加):大桥彩香
Daiwa Scarlet(大和赤骥):木村千咲
Gold Ship(黄金船):上田瞳
Mejiro McQueen(目白麦昆):大西沙织
骏川手纲:藤井雪代
训练员:冲野晃司
东条花:丰口惠美

赞(0)
绝对领域 » 《赛马娘Pretty Derby》宣布第4集Blu-ray会收录完整新作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