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魔法律事务所》追加声优卡司公开,这次发表的阵容依旧豪华!

创作过《魔物鉴定士巴比罗》、《HACHI─东京23宫─》的漫画家西义之,2004至2008年连载的人气作品《魔法律事务所》,续篇新作「魔属魔具师篇」目前正于电子漫画平台少年JUMP+连载中,而本作今年将在这个夏天改编为电视动画。官方先前公开了制作团队和村濑步、林勇、神谷浩史、柿原彻也等豪华声优卡司之后,近期又释出了第二批声优人选的资讯。

左至右:黑鸟理绪、我孙子优、班治.克劳斯、今井玲子、竹乃内菜菜

news_pic

孙子的师傅黑鸟理绪将会由「明坂聪美」饰演,六兵的魔具师同学我孙子优交由「河村梨恵」饰演,身为执行人的班治.克劳斯则是由「羽多野涉」饰演,法官今井玲子是交给「斋贺光希」饰演,最后是竹乃内菜菜交由「野水伊织」饰演。

news_pic

《魔法律事务所》叙述拥有对犯罪(对人类加以危害等等)的恶灵做出判决,将他们送往那个世界能力的魔法律执行人‧六冰透,以及担任助手的草野次郎,两人一同解决不断有着灵异方面困扰的人们前来委托的问题,前往战栗世界的大门,如今已经开启!

【制作团队】
原作:西义之
监督:近藤信宏
脚本:铃木やすゆき
角色造型:河野纮一郎
总作画监督:只野和子、松下浩美
音乐:川崎龙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六冰透:村濑步
草野次郎:林勇
圆宙继:神谷浩史
火向洋一:柿原彻也
黑鸟理绪:明坂聪美
我孙子优:河村梨恵
班治.克劳斯:羽多野涉
今井玲子:斋贺光希
竹乃内菜菜:野水伊织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魔法律事务所》追加声优卡司公开,这次发表的阵容依旧豪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