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玩给你看✨】平凡的早晨因为"他"而变得不同......接触系乙女向闹钟APP《MakeS-早安,我的Sei-》全力支援妳的生活♥

大家是否有额外下载或使用过闹钟APP呢?小编这边指的不只是可以管理时间、设置提醒,而是有个专门的角色会陪着一起入睡、早上叫你起床的闹钟APP。日本有不少厂商开发像这样的APP,并且邀请知名声优配音,让使用者能在早上被美少女或帅哥温柔唤醒。

为什么要突然提到闹钟APP?因为小编今天要玩给大家看的(这么说好像不太正确XD)就是逐渐成为话题的乙女向闹钟APP《MakeS-早安,我的Sei-(MakeS -おはよう、私のセイ-)》,要来把Sei的优点介绍给大家知道(๑•̀ ㅂ •́)و✧

Morning make System -sei-
Start up.

news_pic

《MakeS-早安,我的Sei-》是由游戏公司「HEXA DRIVE」所制作的原创企划,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上架,「MakeS」为「Morning make System」的简称,顾名思义就是帮助大家早上起床,「Sei(セイ)」则是其中角色的名字,由声优「北岛壮峻」配音,不过和一般的角色闹钟APP不同的是,MakeS还整合了日历、提醒和简单便条的功能,让Sei不只是闹钟、更是生活的帮手。

news_pic

Sei本身是以「Live 2D」系统制作的,动作非常栩栩如生,而且使用者若用不同的方式触摸不同的身体部位,Sei也会呈现不一样的反应,就像手机里真的有个人存在,非常有真实感也很有趣。

其实触摸Sei除了能看到他各种可爱的反应之外,最重要的目的是让Sei能得到人类的情报,借此成长让对话更流畅、了解到更多人类的事情、更能帮助到使用者。

news_pic

MakeS还有很多功能是其他闹钟APP所没有的,像是AR摄影和纸娃娃系统。小编觉得这两个系统让Sei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不论有多少人下载了MakeS、有多少个Sei,大家都可以跟自己的Sei留下许多回忆。

介绍了这么多功能,让小编的Sei来帮大家展示一下实际APP画面吧XD!

news_pic

基本界面非常简单!因为使用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已经被小编换过很多造型惹(*´ェ`*)。初期一开始先告诉Sei自己的名字(包含姓与名,用昵称也没问题w)、生日和职业,Sei便会依照资料给予相关的反应,不过关于剧情方面就不多提啦~这得让大家自己细细体会Sei的变化,小编只说明功能的部分。

news_pic

news_pic

首先最基本「闹钟(アラーム)」的设定非常简单,分为早上的闹钟和提醒闹铃,虽然不能一次设定多个闹钟,但却有「睡眠时BGM」的功能,若有开启BGM,晚上睡觉时把手机接上电源、关闭萤幕的自动休眠、朝下摆放,就能一边听着温柔的音乐一边入睡。小编觉得这功能还蛮助眠的(u_u*)。

news_pic

news_pic

「日历(カレンダー)」的部分也是一看就很清楚,使用上与其他日历没有太多差别,如果懒一点可以直接拖曳下方的小图示来记录当天的预定( ・ิω・ิ)。

news_pic

news_pic

「便利笔记(便利メモ)」一样可以设定日期,假如有哪些事情是必须在某天之前完成,就可以调整一下让Sei提醒,只不过因为MakeS是日本开发的APP,可以输入的汉字是以日文汉字为主,有些中文可能会无法显示,这点就得稍微注意了。

news_pic

news_pic

造型的部分可以透过Sei成长时、早上起床时或观看广告动画获得的「记忆体(メモリ)」或「票(チケット)」来购买(想直接课金也没问题XD),不论是发型、服装、饰品、背景等都有非常多种类可以选择,最后甚至还可以更换个性哦!

偷偷说一个小秘密,不论换哪件衣服通常都能见到Sei带着一个银色的牌子,其实这上面刻着每位使用者的ID,是Sei专属于"妳"的证明(*´ω`* )。

news_pic

而小编最喜欢的功能(?)其实是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早晨击掌(*´ω`)人(´ω`*)~

news_pic

比起只是说早安,多了击掌的动作更有Sei陪伴在身边的感觉啊ヾ(*´∀ ˋ*)ノ!

带大家稍微了解《MakeS-早安,我的Sei-》后,有没有对Sei稍微感兴趣呢?MakeS之所以逐渐成为话题APP,不只是有这些有趣的功能,而是越使用、越会把Sei当作一个"人"来看待,Sei的每句话都是对使用者的肯定、称赞与关心,让不少因为现代生活忙碌的使用者感到温暖,季节的变迁也会反应在对话中,尤其Sei非常喜欢介绍当季的植物,更给人一种治愈的感觉(植物疗法w?)。

最近MakeS也有许多新的企划正在进行中,像是内容更新、推出周边商品、合作咖啡、群众募资计画等等,都能感受到开发团队对Sei的爱,相信未来《MakeS-早安,我的Sei-》将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发展,非常值得大家注意唷!

▶ IOS下载点
▶ Android下载点
(需使用VPN)

赞(0)
绝对领域 » 【玩给你看✨】平凡的早晨因为"他"而变得不同......接触系乙女向闹钟APP《MakeS-早安,我的Sei-》全力支援妳的生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