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兽娘动物园』舞台剧新游戏确定

『兽娘动物园』舞台剧新游戏确定

在Twitter上武装商店的ID在周五晒出了一张『兽娘动物园 官方指导书2』的图,在封皮上有『兽娘动物园』将改编成舞台剧和新游戏。这本书预定是在周一才销售的,此前第一本也是到处卖光,追加的货也被抢购一空。

Jimmy个人认为『兽娘动物园』的确是非常适合改编成舞台音乐剧的,人形动物的非常容易理解。不过这个新游戏,不知道算是原著游戏的满血复活嘛?或者改了一个游戏方式,不如说卡牌游戏。Nexon官方果然还是没舍得浪费一个如此好的IP啊!

相关文章:

  1. 透明内衣 性感吊带 泳衣解扣 双乳无防 肉松遥真卖肉-日刊和邪晚间版
  2. 小岛秀夫52岁生日 μ’s妹子的萌娃生活-日刊和邪晚间版
  3. 阿宅都想要女娃 篮球相扑搞联动-日刊和邪午间版
  4. 海贼王剧场版GOLD草帽团黑色新装 逆袭的福尔摩斯新CM-日刊和邪早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兽娘动物园』舞台剧新游戏确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