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科幻名作《银河铁道999》将初次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预计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于电视播出!

由漫画家「松本零士」所创作的科幻漫画《银河铁道999》一直是动漫界经典代表作品之一,漫画从1977年连载至1981年间,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舞台剧等,今日更再度宣布将首度翻拍成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并且采用罕见的直播方式播出。

news_pic

 

《银河铁道999》描述少年星野铁郎受到母亲的影响,希望搭上银河铁道999到达可以有免费改造机械身体权利的安达罗星云,然而母亲却被机械伯爵杀害,铁郎后来遇上谜样的女子梅德尔,一起搭展开旅程。

真人版电视剧由演员「前田旺志郎」饰演星野铁郎,演唱过《机动战士钢弹UC》主题曲的「栗山千明」饰演梅德尔,艾美拉达丝、机械伯爵则与将在6月开演的《银河铁道999 40周年记念作品舞台『银河铁道999』~GALAXY OPERA~》同样为「凰稀かなめ」、「染谷俊之」演出,其余演员还有「宇梶刚士」、「桥本润」等。

「栗山千明」饰演梅德尔

news_pic

「前田旺志郎」饰演星野铁郎

news_pic

 

电视剧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播出,与其说是电视剧、更像透过电视转播的舞台剧,节目为60分钟演出、30分钟座谈的形式构成,将在6月18日晚间8点(日本时间)于「 BSスカパー」频道播映。《银河铁道999》40周年推出不少企划来庆祝这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有兴趣的粉丝不妨注意未来更多新消息!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科幻名作《银河铁道999》将初次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预计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于电视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