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楠桂笔下原作漫画改编,《鬼切丸传》舞台剧主视觉图&角色定装照解禁公开

由《美女恐龙妹DX》、《八百万讨神传~ 神GAKARI ~》作者楠桂创作,目前于历史漫画杂志『Comic乱TWINS』连载的作品《鬼切丸传》,其改编舞台剧睽违三年之久即将于6月再次登场,官方本日公开了主视觉图和6位角色的定装照。

大崎捺希饰演鬼切丸

news_pic

上仁树饰演源义経

news_pic

鲇川太阳饰演平知盛

news_pic

茜屋日海夏饰演铃鹿御前

news_pic

大岛凉花饰演静

news_pic

鹈饲主水饰演童子切安纲

news_pic

前杰尼斯偶像团体成员「Ya-Ya-yah」鲇川太阳、声优歌手茜屋日海夏,「AKB48」前成员大岛凉花都将参与演出,「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再演」将于6月20日至24日于日本全劳济会馆/SPACE ZERO上演。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楠桂笔下原作漫画改编,《鬼切丸传》舞台剧主视觉图&角色定装照解禁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