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宣布改编日剧,吉冈里帆、田中圭、远藤宪一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由《超牛班比》、《穿越时空的羁绊》、《奇男怪女》作者柏木晴子创作,目前正于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连载、曾荣获过「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男性部门第10名的作品《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宣布将于7月改编日剧播出。

news_pic

要角演员名单一并公开,义经惠美流由吉冈里帆,义经的前辈半田明伸由井浦新、上司京极大辉由田中圭,领取生活保护费的阿久泽正男则由远藤宪一饰演。本作品名源自于日本宪法第25条第1项条文「所有国民皆有权利拥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藉由在区公所上班的菜鸟公务员惠美流处理的案件工作,探讨社会福利中生活保护制度的种种内容。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宣布改编日剧,吉冈里帆、田中圭、远藤宪一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