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是大哥大》日劇版追加演員陣容,室剛、佐藤二朗、若月佑美等多位影星確定參與演出

由《魯莽天使》、《小子愛找茶》作者西森博之創作,1988至1997年連載的搞笑漫畫神作《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由福田雄一執導改編的真人版日劇再次公開追加演員陣容。

室剛&佐藤二朗

news_pic

若月佑美&柾木玲弥

news_pic

以《勇者義彥》裡的魔法師美列布深獲不少動漫迷喜愛的室剛,演出的是日劇版裡的原創角色椋木老師,同樣在《勇者義彥》演出過佛祖的佐藤二朗飾演理子的父親,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飾演原創角色川崎明美,柾木玲弥則飾演三橋和伊藤的同學佐川直也,全劇預定10月份展開放送。

《我是大哥大》日劇版相關資訊

STAFF
腳本・監督:福田雄一
音樂:瀬川英史
製作人:高明希、松本明子(AX-ON)

CAST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勝俊:太賀
谷川安夫:矢本悠馬
片桐智司:鈴木伸之
相良猛:磯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橋本環奈
椋木老師:室剛
理子父親:佐藤二朗
川崎明美:若月佑美(乃木坂46)
佐川直也:柾木玲弥

赞(0)
绝对领域 » 《我是大哥大》日劇版追加演員陣容,室剛、佐藤二朗、若月佑美等多位影星確定參與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