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藤崎竜《封神演义外传》漫画完全新作于本日展开短期连载

由藤崎竜创作,1996至2000年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封神演义》,新作动画《霸穹封神演义》目前正于日本火热放送,而描述本篇完结后的故事,漫画版完全新作《封神演义外传》于今天出刊的『周刊YOUNG JUMP』第21&22期合并号中展开短期集中连载,该志也特别以武田玲奈扮演的妲己作为封面。

news_pic

中国最古老的王朝.殷。本为明君的第三十代皇帝.纣王受到仙女.妲己魅惑,国家被邪恶的仙人支配,人类已经无计可施。仙界十分重视此一事态,决心发动封印妲己等人的「封神计画」。道士.太公望奉命执行「创造没有仙道的真正人界」这个壮阔的计画,他将和伙伴们一起投身于严酷的战斗…《封神演义》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藤崎竜《封神演义外传》漫画完全新作于本日展开短期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