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矢吹健太朗」确定执笔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改编漫画连载!

以《出包王女》为代表作的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自从结束「DARKNESS」连载之后、就不断释出后续漫画即将展开绘制的消息。如今编辑部正式确定新作为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同名改编漫画,预计从1月14日开始在JUMP+上展开连载。 

news_pic

这里是一个封闭的世界,孩子们有如被关在笼子中的鸟一般过着生活。但他们有着一个梦想,就是在某一天能够飞往翱翔的天际……在遥远未来,人类在荒废大地上建立了移动要塞都市「布朗迪修」,其中有著名为「Mist Lutein」的设施专门收容孩子们,它们不让小孩了解外面世界,仅不断灌输他们战斗的方式……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矢吹健太朗」确定执笔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改编漫画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