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与服饰品牌「MASAKA」全新合作企划《TAKALAKA》开始营业★江口拓也设计的「EGUMI」系列也有新商品哦!

近年来声优不只配音的工作,也逐渐发展异业合作,像是去年日本服饰品牌「MASAKA」就邀请声优「江口拓也」设计T-Shirt等多项商品,并命名为「EGUMI」系列,虽然江口拓也曾吐槽真的有需要自己这么恶心的画吗?但实际成品看起来都非常可爱,之后更推出第二弹、第三弹周边。成功打造出EGUMI系列的MASAKA这回将再度展开新的企划《TAKALAKA》,这次则要和更多的声优们合作哦!

news_pic

 

《TAKALAKA》已经在4月24日正式展开营运,EGUMI系列也将纳入旗下,首先贩卖TAKALAKA原创商品以及EGUMI的3款新设计,不过目前似乎只开放48小时限定预购,想要就得趁早行动!

TAKALAKA原创商品

news_pic

EGUMI新商品

news_pic

 

不知道未来还会与哪些声优合作、又会是怎样的设计呢?小编个人满希望还能看到更多画伯们的作品w。非常在意或有兴趣购买的粉丝可得随时关注官方推特或Instagram啰!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与服饰品牌「MASAKA」全新合作企划《TAKALAKA》开始营业★江口拓也设计的「EGUMI」系列也有新商品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