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通灵童子》20周年纪念,漫画新章将于5月17日正式展开连载

由《猫原》、《新重机人间JUMBOR》、《来自天外》作者武井宏之创作,1998至2004年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漫画《通灵童子(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在今年迈向20周年之际,官方特别举办一连串庆祝活动,其中作为纪念企划一环的新章本篇「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确定将于5月17日出刊的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6月号展开连载,而该志今天也先行刊载了序章内容。

news_pic

据说通灵人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能连结阴阳两界、心灵与身体、过去与未来,并和神、精灵、死者之灵交流!班上的转学生──麻仓叶,其实就是个通灵人!为了成为能掌管世间所有灵魂的通灵王,麻仓叶及伙伴们参加了通灵人大战!

赞(0)
绝对领域 » 《通灵童子》20周年纪念,漫画新章将于5月17日正式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