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倒数计时预备备!8米巨型皮卡丘展示即将结束,拍照打卡趁现在!
Pokémon全球热潮延烧!电影《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预售票开卖即秒杀完售!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今年已满20岁的《神奇宝贝》,即将迈入下一个旅程,其最新第19部电影,同时也是《神奇宝贝XY&Z》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将于11月18日在台上映。预售双人套票已秒杀完售,想购买单人票券请把握时间!购买预售票的民众除了可获得电影中登场的「波尔凯尼恩特别礼物卡」及电影专属明信片外,电影上映期间,前往戏院观赏电影后,可持电影票根至丽婴国际FUNBOX全台指定门市及三创生活园区兑换「玛机雅娜特别礼物卡」,或是也可将票根寄回曼迪参加精品抽奖。与三创生活园区共办的「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已于上周圆满结束,来不及朝圣的粉丝先别难过,园区馆外的8公尺皮卡丘造型气球将会持续展示到11月20日,想和皮卡丘合影的民众请把握最后这段时光。

声优∙松本梨香19年形影不离替小智发声,细数小智个人魅力

在《神奇宝贝》动画中替小智发声的松本梨香小姐,从最初到最新第19部电影,也跟着小智一行人共同经历了各式各样精采的冒险旅程。松本小姐表示:在这次的电影中,新角色波尔凯尼恩是具有重要份量的存在。小智和波尔凯尼恩的互动,从起初的防备、对人类的不信任,到后来渐渐地打开了心房,和小智间的羁绊也日益加深,这就是小智的最大魅力。而电视动画和电影在她心中并不是分开,是放在同一特殊的分组里,观众若是在看了电视动画的基础上来观赏电影,这样能体会更多乐趣;如果是游戏玩家的话,看完电影会让人对《神奇宝贝》更加认识及喜爱。像这样将大人、小孩、玩家…全都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就是《神奇宝贝》的魅力。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替小智发声的松本梨香小姐在粉丝心中有着无法撼动地位)

11/18看神奇宝贝最新电影《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再抽日版精品好礼

最新第19部电影《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将于本周五北、中、南13家戏院上映,曼迪传播也准备了多项好礼回馈粉丝。于电影上映期间,凭电影票根可至FUNBOX全台指定门市兑换「玛机雅娜特别礼物卡」,玛机雅娜为此次电影中的关键角色神奇宝贝;或是也可将票根寄回曼迪传播参加精品抽奖,想入手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哦!

活动、【1118看电影x寄票根x抽神奇宝贝精美好礼】

●活动期间:2016/11/18~至2016/12/5(邮戳为凭)
●活动办法:

Ø  11/18~12/5期间,消费者前往戏院观赏《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并寄回电影票根(需连同个人资料),就有机会抽中《神奇宝贝XY》精美好礼。

Ø  请统一使用明信片寄回,于明信片背后贴妥票根,并注明「姓名」「电话」「赠品寄送地址」后寄到22069 新北市板桥区三民路二段37号25楼之2  「曼迪传播 神奇宝贝电影 活动小组」收。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字迹潦草无法辨视者视同放弃得奖资格。

●抽奖日期:12/9(五)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日本原装造型票卡夹
(伊布皮卡丘)
大束口背袋 圆形小抱枕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压克力钥匙圈立牌 电影小方巾

最新电影情报及上映戏院请密切注电影官网及FB

电影官网:http://www.pokemon.com.tw/Movie19/

 

赞(0)
绝对领域 » Pokémon电影夯!!「神奇宝贝欢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创百万佳绩!最新电影本周11/18紧接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