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与偶像的恋爱双重标准?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之事件分析

声优与偶像的恋爱双重标准?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之事件分析

参与过热门作品『你的名字。』,2015年曾在武道馆开过个人演唱会的人气声优・花泽香菜(28),在周刊文春的推动下曝光了和声优・小野贤章(27)的恋情。在上周被『周刊文春』爆料已经恋爱并同居。这事在刚出来的时候,大家讨论地还挺多的,但似乎后面就平静了,有日本媒体人士分析,这个可能和偶像与声优不同的定位有关。

■偶像和声优有什么不同?

虽然同为艺人,但是偶像和声优似乎有着决定性的不同。

「工资差异非常大。很多记者为了头条会追着偶像不放,除了个别偶像能住高级公寓外,大多数偶像都是吃着普通的食物住在普通的公寓里。但是声优就不一样了,除去事务所分成声优还能拿到一半,并且还没有不准恋爱这个规定。这么想想偶像简直是太艰难了。」(From 周刊・前出记者)

花泽香菜在直播节目中承认自己和小野贤章认真交往的视频

人气声优的恋情曝光后,很多粉丝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但是也有很多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从两人的年龄来看也许会发展到结婚,今后就让我们静观恋情的发展吧。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与偶像的恋爱双重标准?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之事件分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