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Wake Up, Girls!Green Leaves Fes」5月12日隆重举行,官网特别应援影像公开中!

2014年时为了声援因地震而受创的东北地区的复苏活动,《Wake Up, Girls!》企划就此诞生,以宫城县仙台市为舞台并征选出7位声优歌手,其后历经了电视动画、剧场版、LIVE等多样化的活动。约4年时间后其成果已获得了人们的肯定,并要在今年的5月12日在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办最新演唱会「Wake Up, Girls!Green Leaves Fes」。
news_pic

「Wake Up, Girls!Green Leaves Fes」预定出场的名单有Wake Up, Girls!与Run Girls, Run!共10位偶像,会将至今为止累积的成果再次在粉丝面前展示出来。此外官网的MOVIE区也已从4月16日开始,公开声优群对于Green Leaves Fes的应援影像,总共会有25人并且每日更新1个影像,喜爱本作的粉丝可以每天前往官网欣赏喔。

Green Leaves Fes应援影像第一弹「山本希望」

《Wake Up, Girls!》故事起源于,偶像战国时代里东北仙台的弱小事务所Green Leaves娱乐公司,陷入了所属艺人为零的危机状况。社长丹下决定推出一个新偶像组合,命令经纪人松田上街寻找「偶像原石」。在这时,松田和某位少女邂逅,渐渐Wake Up, Girls!就此诞生并往克服重重困难往顶级偶像之路迈进。

赞(0)
绝对领域 » 「Wake Up, Girls!Green Leaves Fes」5月12日隆重举行,官网特别应援影像公开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