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神域Alicization》确定在10月份推出,「小野学」担任监督

轻小说家「川原砾」笔下热门网游轻小说《刀剑神域》,继先前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序列战争」之后,于日前举办的AnimeJapen2018上发表了最新续作「Alicization」制作消息,预计在今年10月份展开播映,主要制作团队抢先曝光。

这次动画同样会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这次监督一职会由制作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小野学」担任,至于角色设计部份会交给原画师「足立慎吾」、「铃木豪」及「西口智也」三人同时负责。

「这里是……哪里……?」醒过来时,桐人不知为何完全潜行在壮大的幻想风格假想世界中。登录前的记忆模糊不清,他就这样寻找着线索在四周徘徊。之后,到达了漆黑巨木「巨神杉树」的他,与一位少年相遇了。「我的名字是优吉欧。请多指教,桐人君」,少年是假想世界的居民——「NPC」,尽管如此,他却拥有与人类同样的「丰富感情」。

桐人一边与优吉欧加深感情,一边摸索着如何登出这个世界。他的脑中,浮现出了某个记忆。
那是,幼时的桐人与优吉欧在山野中来回奔跑的回忆——本来不应存在的记忆。不止如此,在这回忆之中,除了优吉欧外,还有一位拥有金色头发的少女。她的名字是爱丽丝。那是绝对不能忘记的,重要的名字——。

【制作团队】
监督:小野学
角色设计:足立慎吾、铃木豪、西口智也
制作:A-1 Pictures

【声优卡司】
桐人:松冈祯丞
亚丝娜:户松遥
爱丽丝:茅野爱衣
优吉欧:岛崎信长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神域Alicization》确定在10月份推出,「小野学」担任监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