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创作吧!高捷少女》第一届粉丝绘图比赛

《创作吧!高捷少女》第一届粉丝绘图比赛

第一届高捷少女粉丝绘图比赛将在8月3日正式开始,由高雄捷运与希萌创意共同主办,除了提供丰富的赠品及奖状鼓励粉丝们进行创作外,金、银、铜赏更加码赠送奖牌一面,同时获奖作品也将于高雄捷运O2(盐埕埔)车站展览。

即日起,以高捷少女任一角色(不限角色数量)进行作品创作,并将自己的作品打包上传云端空间后私讯【前进吧!高捷少女《进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丝页。待审核通过后即代表录取绘图比赛,假使作品中有加入高雄当地景点即可在总分增加3分喔~

大家赶紧把握时间开始创作吧!~

※小提醒:

本次比赛采电绘方式收稿不开放手绘投稿。
除特殊风格之外,不接受未上色之作品。
作品不得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等限制级题材。
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09月16日。
其他活动规则请参阅附图或依【前进吧!高捷少女《进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丝团】公告为主。

◆前进吧!高捷少女《进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K.R.T.GIRLS/


赞(0)
绝对领域 » 《创作吧!高捷少女》第一届粉丝绘图比赛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