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歌手「LiSA」决定在今年5月份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LiTTLE DEViL PARADE》,近年来主打歌将网罗于其中!

去年9月来台举办演唱会、曾演唱过『crossing field』、『oath sign』等歌曲的著名动漫歌手「LiSA」,在睽违两年多之后、正式对外发表了第4张个人专辑《LiTTLE DEViL PARADE》制作消息,即将在5月24日于日本上市,首波发售消息一并得到曝光。

动漫歌手「LiSA」决定在今年5月份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LiTTLE DEViL PARADE》,近年来主打歌将网罗于其中!

这次所收录的歌曲总共为13首,其中包含了近期所推出的主打歌『Catch the Moment』、『Rally Go Round』及『Brave Freak Out』等歌曲,以及以同名主打歌『LiTTLE DEViL PARADE』为首的原创新曲,还请各位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张最新专辑喔!


『Catch the Moment』试听影像

至于初回限定版本方面,确定会分成Blu-ray及DVD两种类型来推出,收录内容就是以上所提到的4首歌曲完整音乐影像。官方还为额外推出完全生产限定版本,其中会附上一本48页的个人写真集及特典影像,其中的相片及影像都是LiSA亲自前往美国洛杉矶所拍摄而成,非常值得粉丝们收藏喔!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歌手「LiSA」决定在今年5月份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LiTTLE DEViL PARADE》,近年来主打歌将网罗于其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