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正式宣传影像于AnimeJapen2018上公开,OP曲『流星』于片中率先公开片段内容!

由作家「时雨泽惠一」所创作、原作者「川原砾」担任监修的衍生外传轻小说《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决定在今年4月份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正式宣传影像终于对外公开,​​其OP曲『流星』于片中率先公开片段内容。

「小比类卷香莲」是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因为身高自卑感作祟,让她在现实世界里无法顺利与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获得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分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非常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BoB」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制作团队】
监督:迫井政行
系列构成、剧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堺能夫
动画制作:Studio 3Hz

【声优卡司】
莲(Llenn):楠木友利
Pitohui:日笠阳子
M:兴津和幸
不可次郎(Fukaziroh):赤崎千夏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正式宣传影像于AnimeJapen2018上公开,OP曲『流星』于片中率先公开片段内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